戏梦无差,看动漫看布袋戏看管看变形金刚。。

钻组联文

联文第四棒,川祁
“你……别在战斗了。”
波尔茨背对着戴雅,第一次感到有些混乱。
我为什么要说……也?
他知道,戴雅的钻石切面,是月人喜欢的颜色。他回头看着他的哥哥。
戴雅的碎片,在日光下发出耀眼的白光。
……真美。
突然像是发现了自己的失态,波尔茨用力晃晃自己的脑袋,想将钻石的影子从眼前去除。
但并没有成功。
波尔茨开始觉得,这是和戴雅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所导致的。
戴雅那充满了浪漫的恋爱脑……终于也对我产生影响了吗?
戴雅看出了波尔茨的神情古怪,以为自己又惹他生气了,便轻轻拽拽波尔茨的头发,小声的询问:“波尔……茨?”
波尔茨终究是没绷住那根弦。
他回过身去,吻住了戴雅。
蜻蜓点水一般的触碰,却让戴雅的脸上有了红晕。
“波尔茨……”戴雅抬起头来,看着这个性格别扭的弟弟,笑了:“我也爱你哦。”
波尔茨带着戴雅回了学校,亲手给他粘合裂缝。一旁的露琪尔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俩:“哥控也不能抢我的工作啊。”
波尔茨却仿佛没听见,轻轻抚摸着戴雅的脸。
戴雅曾一本正经的对他说,
“我要到月亮上去,到没有波尔茨的地方去。”
当时的他还是一脸愤怒,现在却逐渐明白了原因。
戴雅虽不曾向他提起,但波尔茨是知道的。
知道,戴雅憎恨着这个弟弟。
“不强的话,还是钻石吗?”
波尔茨夺走了他的一切。
但戴雅也深爱着他。




我渣,望别嫌弃QUQ/b

评论
热度(16)

© 齐景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