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梦无差,看动漫看布袋戏看管看变形金刚。。

【极东】都是蛋糕惹的祸

哈哈哈哈果然高产啊。。

晴玫:

◤国设◢
◤联/五+轴/三◢
◤变小梗←只是私心想看小小的耀君◢

正文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大早,激昂的歌声就在宾馆的某个房间里响起。
“唔……”一个胖乎乎的小手从鼓鼓囊囊的被窝中伸出来,试图按掉手机闹钟,但无奈小胳膊太短没够到。在进行了3次尝试都失败了以后,被子里的小人儿终于愤怒地坐了起来,一把抓过手机关掉,然后迷迷糊糊的准备下床。
“哐当。”
门外的本田菊听到声音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一个看起来大概五六岁的小孩儿坐在地上,身上穿着垮大的内衣,脸蛋儿白白嫩嫩的仿佛还有些婴儿肥。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还顽固地翘着几根呆毛。那孩子双眼迷离,眼角还有因摔下床而溢出的晶莹的泪滴。
那孩子很不自知的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本田菊甚至能看到他小小的虎牙。
“唔……小菊早上好阿鲁。”
“耀……耀君?”本田菊略带迟疑的叫出了坐在地上的这个小孩儿的名字,心里强忍着扑上去的冲动,毕竟今天是来开世界会议的,可不能乱来。
“怎么了阿鲁?”小王耀显然清醒了不少,想从地上站起来,却踩到了自己过长的内衣,身体往前一倾。本田菊连忙蹲下身,于是小王耀就直接扑进了本田菊的怀里。本田菊表示,啊,就算现在让在下去死在下也不觉得遗憾了。
“诶?!我这是怎么了阿鲁?小菊你什么时候长那么高了?”小王耀明显还在状况外。
本田菊轻轻地把怀里的肉乎乎的小东西抱起来放在床上,一本正经地捧着那白白胖胖的小脸蛋,说道:“在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现在看来您是变小了。”
“……”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八点钟的会议室。
“王耀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啊?就在同一个旅馆里他都能迟到也是……”亚瑟一边看着书一边优雅地喝着红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田好像也没来呢!那咱们就开始开会吧!”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的一边嚼着汉堡一边打断亚瑟说话。
“Baka!人还没来齐呢怎么开会!”
紧闭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了,众人听到声音都看向门口——空空如也。
“Ve!路德!有鬼啊!”费里西安诺吓得把意大利面都扔了,路德维希则表示,本田我的胃药呢?等等……本田菊貌似也没来呢啊。
“你才是鬼呢!你全家都是鬼阿鲁!”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众人这才顺着声音看到了一直站在门口的小小的王耀。
只见小小的王耀穿着一身小小的和服,怒气冲冲地站在那里,头发还不知道被谁恶趣味地用一根筷子盘了起来。
“这是谁家的小妹妹啊~❤快来让哥哥我——”弗朗西斯第一个反应过来然后冲了过去,想给王耀一个热情的拥抱,不料话还没说完,一根反着寒光的武士刀就抵在了脖子上,要不是他即使刹住了车……
本田菊黑着脸拿着武士刀站在王耀的身后,一把把王耀抱在怀里,警惕地看着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出了一身的冷汗,咽了口唾沫,心有余悸地说道,“本……本田,早啊,咱们先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
于是本田菊乖乖放下了刀,准备抱着王耀到自己的座位那里去。不料王耀一使劲挣脱了他的怀抱,一溜烟儿跑到了自己的座位前——努力了半天爬不上去,有一次差点就上去了最后还是摔下来了。
本田菊是知道王耀有多固执的,于是就等着王耀爬累了,走过去抱起王耀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很认真的讲述了早上的经历。
“原来是这样么?我就说刚才那个口癖听的很奇怪。”熟悉魔法的亚瑟最先接受了王耀变小的这个事实。
“所以说,我觉得弗朗西斯你昨天给我的小蛋糕有问题阿鲁!”王耀突然从本田菊怀里站了起来,一拍桌子就把矛头指向了弗朗西斯。
“诶?那个蛋糕是昨天小亚瑟给我的,我觉得很不对劲就送给你了!”弗朗西斯显然不想背锅,迅速地把球传到了亚瑟那里。
亚瑟直接抓起面前的一块死扛就砸向弗朗西斯,“Baka!你居然就这么把我给你的蛋糕转送给王耀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就这么不堪么!”
“啊哈哈哈可事实证明亚蒂你确实是图谋不轨啊。”终于吃完了一堆汉堡的阿尔弗雷德用油乎乎的手使劲儿地拍着亚瑟的肩膀。
“Ba…baka!阿尔弗雷德你别用你的油手碰我的衣服!我……我……我确实在蛋糕上施了能让人变小的魔法没错!不过那又怎样?还不是弗朗西斯你昨天拿我小时候的事嘲笑我?”亚瑟一气之下干脆承认了是自己干的。
就在那边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坐在一旁一直笑眯眯地拿着水管的伊万悠悠地开口了,“都别吵了,谁再吵就把谁公社化哦~”瞬间安静,“露西亚倒是觉得这样挺好的呢~因为小耀是年龄最大的一个,所以他见过我们每个人小的时候,可是咱们没一个人见过小耀小时候的样子呢。露西亚一直觉得这样很不公平,所以现在这样不是很好么?露西亚觉得小耀很可爱呢~^L^”
说完伊万冲着本田菊怀里小小的王耀笑了笑,王耀顿时感到一股恶寒,本田菊下意识的握住了刀柄。
“Ve~这么说好像是呢!”众人一想,伊万说得也不无道理,于是不再吵了。
整个过程王耀都一脸幽怨地坐在本田菊怀里。那眼神仿佛是在看一群智障一般。
亚瑟突然觉得不太对,“所以王耀你为什么会穿着日/本的衣服?”
王耀的脸更黑了,于是本田菊自带身后的小花儿开心的解释说,“因为正好耀君来的时候不小心把在下小时候穿的衣服带来了,于是在下就帮耀君换上了。”
王耀此时的表情表示出,他其实是拒绝的。
还好药效只持续一天,到晚上王耀就恢复了原样。于是众人就承受了小小的王耀一整天的低气压,以及跟在王耀身后的本田·真·痴汉·菊的自带开满小花儿的背景。
据后来路德维希回忆,本田心情好起来真的太恐怖了,他居然在王耀身后对着他痴痴地傻笑……
END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景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