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梦无差,看动漫看布袋戏看管看变形金刚。。

……我靠忘转了,欢迎大家来吃饭!

頭像是我,不滿意?:

  

  🎋

  白驹过隙,距离汤相公魂归忘川已过一岁。值此新春,为庆贺二人于忘川共度的第二个春节,特于岁除岁旦举办本次新春企划。从癸卯年到甲申年,他们的情思红线会一直绵延下去。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癸卯年丙寅月癸卯日~甲辰年丙寅月甲辰日(新历二〇二四年二月八日~二月十日)

  活动TAG:旦除遣梦·冯汤二十四时辰

  活动平台:LOFTER


  ————参与人员————


  🎆岁除🎆

  除夕子时:【画】孜临@再嬷我家1我死给你看 

  除夕丑时:【文】寒烛@寒烛 

  除夕寅时:【画】猫所@玉茗山茶采摘户 

  除夕卯时:【文】月見@缸中脑-Brain in vat 

  除夕辰时:【画】川祁@齐景升 

  除夕巳时:【文】白墨@頭像是我,不滿意? 

  除夕午时:【稿】澄澄@澄澄ora 

  除夕未时:【文】五行缺德的老班长@五行缺德的老班长 

  除夕申时:【画】九祁朝@九祁朝/ 

  除夕酉时:【文】鄢覃@鄢覃 

  除夕戌时:【画】池木@池木丶 

  除夕亥时:【文】予青山@予青山 

  

  🎇岁旦🎇

  初一子时:【画】六九@把酒祝东南西北风。 

  初一丑时:【文】弦月@我是弦月你们别问了 

  初一寅时:【画】无攸@无攸Yooo 

  初一卯时:【文】虞错@虞错【绝赞到处爬坑中】 

  初一辰时:【画】鼹鼠@偃鼠饮河 

  初一巳时:【文】漠兮@漠兮(仰卧起坐版 

  初一午时:【画】莹火@莹火 

  初一未时:【文】栀尹@栀尹 

  初一申时:【画】小文@小文 

  初一酉时:【文】溱夜@溱江 

  初一戌时:【画】观自在@又死了老公 

  初一亥时:【画】小牧@谦牧 


  🪢随机掉落🪢  

  

  ❅岁除❅

  【稿】孜临@再嬷我家1我死给你看 

  【画】莹火@莹火 

  【稿】澄澄@澄澄ora 

  【文】川祁@齐景升 

  【诗】漂流木@漂流木 

  【稿】澄澄@澄澄ora 

  【稿】念尹不念伊@念尹不念伊 

  ❅岁旦❅

  【稿】澄澄@澄澄ora 

  【画】Dr.英@Dr.英 

  【稿】莹火@莹火 

  【文】带钱@who兄mean mean是祥Ray 

  【稿】无攸@无攸Yooo 

  【画】寒烛@寒烛 

  【稿】澄澄@澄澄ora 

  【文】予青山@予青山 

  

  🧨STAFF🧨

  策划:白墨@頭像是我,不滿意? 

  文案:白墨@頭像是我,不滿意? 

  美工:川祁@齐景升 

  插图:小文@小文 

  

  

  新春佳节,静候诸君。

  

  

评论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2. 齐景升浅川今枝 转载了此图片
    ……我靠忘转了,欢迎大家来吃饭!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景升 | Powered by LOFTER